小甲虫作文350字

2021-06-06 21: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就在今天的中午,我站在阳台的上面想要好好的来晒晒太阳,可是我突然之间听到了哐当的一声巨响,原来是一只小甲虫正好落在了我家的阳台边上的不锈钢脸盆里面去了。

  这是一只看上去黑褐色的小甲虫,它看起来只有一个米粒那么的大,而且它的头上长着两根长长的须,看起来左晃右晃的,好像就是在这个陌生的环境之中探路一般。这个小甲虫的背上面有一个椭圆形的壳,上面还有纹着一些花纹看起来非常的漂亮。小甲虫还有着四对的小触角。前面的两对脚是用来向前面的方向踏进的,而第三对的脚则是用来站立的,最后的一对是用来往后蹬的,它的样子爬起来身子会一伸一伸的。

  这只小甲虫非常的可爱,我非常的喜欢它,所以我打算把这只小甲虫养在我的家里面,于是我找来了一个塑料的容器,把这只小甲虫给放了进去,然后在这个容器的上方用针扎了好几个小小的洞,能够让这只小甲虫有一个通气呼吸氧气的途径,这样它就不会因为没有氧气被闷死在这里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