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一件可怕的事作文300字

一件可怕的事作文300字

2021-06-06 20: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下午我准备出门,在我低头穿鞋的时候,我忽然抬头,看见窗帘上有一块黑黑的东西,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只虫,这只虫的体格有些大,大概有半个拇指那么宽,而且还有长长的触角,本身就害怕虫的我看见以后浑身一哆嗦,连滚带爬的来到了妈妈的身边,告诉她家里的窗帘有一只虫。

  妈妈跟着我到现场看了看以后,告诉我说这只虫是臭虫,但是并没有毒,而且也不攻击人,但是我还是怕怕的,因为我从小都对宠物有些敏感,看见它们就会远远的躲起来,十分的害怕。

  只见妈妈拿了一个扫把,然后去把虫子扫了下来,在地上拍死少见的簸箕里,扔到了垃圾箱中。

  虽然妈妈把虫子打死了,但是我心里仍然怕怕的,也许这就是所谓的怕虫恐惧症吧。

  但愿我以后的胆子能够大起来,不要再害怕这些昆虫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