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的好 朋友作文200字_作文

我的好 朋友作文200字_作文

2012-01-06 09: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好 朋友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菲菲。她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每当她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就像一个弯弯的月牙儿。她虽然和我一样大,但个子可比我矮多了。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看上去象樱桃小丸子,非常可爱。

        她会吹长笛,有一次妈妈带我到她家里去玩,当我听到她吹得这么好听的时候,我也萌发了想学长笛的愿望。这时候菲菲就跑过来对我说:“星星我来教你吹长笛吧!”她像小老师一样像模像样的教起来。她先教我吹笛头,我吹了好几次也没有吹好,可是她还是耐心的教我,当我吹不好的时候菲菲就会对我说:“加油!”我每次听到这句话时都很开心,我们不停的练习,终于会吹了,我十分高兴,我们开心的笑啊跳啊,欢快的笑声在家里回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