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吃麻辣烫作文400字

吃麻辣烫作文400字

2021-06-07 15: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早上天气非常暖和,于是爸爸就带着我来到了人民公园游玩。我们玩着玩着就到了中午的时候了。突然我们的肚子感到非常的饥饿。所以我们打算一起去找一点好吃的东西吃。

  于是我们走着走着,走在路上的时候,突然看到了路边有一家叫做孙涛麻辣烫的店铺,里面的人非常的多,于是我们想要进去一探究竟,看看里面到底有什么好吃的东西,竟然有这么多的东西吃。

  走进店铺老板让我们自己用夹子和脸盆去夹取东西,于是我就夹了一些的鸡胸肉还有一些西蓝花。因为这些东西都是我最喜欢吃的食物了。然后我的爸爸夹了一些鸡蛋,爸爸说鸡蛋总是非常的有营养,我们一定要多吃一点鸡蛋,这样对我们的身体总是有好处的。夹完了食物以后,我们就去等待取餐了。

  没过多久我们就取来了我们的食物,说句实话这些食物的味道真的非常的不错,我非常的喜欢吃,爸爸也说这里的食物非常的健康,对于我们的身体比较的有好处,今后我们一定经常来这里吃,说着说着我们就开始吃了起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