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床作文300字

2021-06-08 15: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赖床的坏毛病,每天早上妈妈都叫了我好几遍了,我总是不起床,总想着多睡一会儿,认为这样就能够上午上课的时候精神饱满,不让瞌睡虫找我的麻烦,但是今天我赖床却赖出了一个大麻烦。

  今天早上到了起床的时间,我虽然知道该起来上学了,但是仍然想多在床上躺一会儿,妈妈已经进我的房间,喊了我好几遍了,但是我依然不想起床。

  后来妈妈生气了,一撒手出去上班了不管我了,而我居然又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等到我再醒过来的时候,睁眼一看墙上的表,已经八点多了。

  看到时间我的瞌睡虫一下子全没了,我赶紧抓起书包撒丫子往学校跑去,等到了学校之后第一节课已经结束了,正好这节课是班主任老师的数学课,下课之后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非常严厉的批评了我一顿,这让我心里十分的难受。

  经过这次的事情之后,我觉得一定要改掉赖床的这个坏毛病才行,以后要早点起床,精神百倍的去上学,不能够再被老师批评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