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梨园作文450字

2021-06-08 20: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一次当我看见我的书桌上面的小记者证的时候,我就会想起来暑假里我们大家一起出去采访的事情。那是一个清晨,我们学校文学社的小记者们,在我们的指导老师徐老师的带领之下,和学校里面的辅导员一起高高兴兴的出去采访去了。

  首先我们来到的是一个非常大的果园里面,到了果园一看,我们大家都感到惊呆了,因为在这里我们大家可以看到到处都是梨,人们的手里面拿的都是梨子,桌子的上面放的也同样是梨,仿佛梨子在这个地方就是无处不在的一样,这里可真的可以算的上是梨的天地,梨的乐园呀,我觉得当你看到了这样的场景,你一定就会认同我的说法,绝对不会觉得我的说话是没有什么根据的。

  我们抬头就可以看到一颗颗的梨子树,它们果实累累的样子就像是一个个的梨娃娃一样,真的非常的可爱,非常的让人觉得喜欢,有的梨子甚至是在对着我们点头,对着我们感到微笑呢,但是有的却似乎害羞的躲在了叶子的后面,迟迟都不肯露出它们的尊容,还有的梨子甚至压低了树枝,沾上了黄泥土呢。这次的梨园之旅让我们每一个小朋友都感到非常的开心,让我们都很印象深刻。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