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猫咪回来了作文300字

猫咪回来了作文300字

2021-12-08 19: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养了一只十分可爱的小猫,平时没事的时候我总是喜欢抱着它一起玩。

  有一天下午妈妈回家的时候能开了一条缝,小猫咪十分的调皮,一下蹿了出去,但是却和往常不一样,它并没有按时回家,我们家里人都欣喜万分,出去找了它好几圈,但是始终却没有找到,于是家里人就十分的失望,大家都认为小猫咪在外面走丢了,或者被坏人抓走了。

  可是令我们大家都没有想到的是,今天晚上吃饭的时候,小猫咪竟然在外面挠门,我听到挠门的声音以后,欣喜万分,赶紧跑到门口把门打开,小猫咪竟然又回到了我们的家里来,小猫咪失而复得,大家都非常的开心,我真的是太舍不得它了。

  希望小猫咪以后再也不要如此的调皮,老老实实的在家里陪伴着我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