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动物作文——蜗牛_作文

动物作文——蜗牛_作文

2012-01-09 09: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蜗牛
 
今天是个阳光灿烂的一天,我显得格外兴奋,早早地起了床,拿着“小睡床”里正熟睡的小蜗牛仔仔细细地打量着这一个个可怜巴巴、没睡好的小家伙们,不由地心想,老师让我们带蜗牛做一个有趣的实验,会是什么呢?我带着一连串的疑问与兴奋匆匆地来到了学校。
上科学课了!老师走了进来问:“同学们,带蜗牛了吗?”大家齐声回答:“带了!”“那么把你的蜗牛放在棉线上,看看蜗牛能不能站在上面?”老师说道。胆小的我让同桌把蜗牛放在棉线上,一开始蜗牛完全缩在壳里,不敢探出头来,当放在棉线上时,它才慢慢地探出头来看看是否安全。我俩把线拉直了,只见蜗牛倒立着,居然还能在棉线上快速地爬行,好像在给我们表演杂技呢!我拿来放大镜仔细观察,发现有白色的东西,老师说这是黏液,可以滋润它的腹足。
这节课让我发现了一个生活里的一个小秘密。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