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教室里的风波_作文

教室里的风波_作文

2012-01-09 09: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唦唦——唦唦——唦唦——”今天,我们在作文班里写作文,教室里非常安静;就连人吞一口唾沫也能听的见!!
   正当我们写的津津有味的时......
   突然!一只蚱蜢“将军”向我地发起了进攻,本来安静的连人吞一口唾沫也能听的见的教室顿时像炸开了锅似的!乱轰轰!
   有的女同学大声尖叫,有的女生拼命地往女同桌的怀里钻,还有的女同桌拿着本子放在头上,生怕蚱蜢“将军”降落在头上!
   有的男同学把手出来向 蚱蜢“将军”招手说:“乖!乖!乖!过来”有的男同学跑来跑去,想捉住它,还有的男同学拿着纸团向它攻击!
   这是,蚱蜢“将军”想没了燃料似的坠落在陈雨桐的头上!
   顿时,陈雨桐被吓得魂飞收涩,哭爹喊娘!
   这就是我们教室里的风波!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