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小猫的眼睛作文350字

小猫的眼睛作文350字

2021-06-10 06: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晚上写作业的时候房间好安静,我写的很认很快就可以把作业写完,而且作业对于我来说并不难。就在我开心的写着作业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点声响。我朝窗外看去。外面黑乎乎的什么都没有,突然看到了一双冒着光的眼睛还挺好看的,是荧光色的。然后发出一声温柔的猫叫声,原来是隔壁家的小猫啊!

  小猫可能是无聊了,想要找小伙伴来一起玩耍,也可能是想要抓老鼠了。我趴在窗台上仔细的看着它在下面走来走去跑来跑去的,然后它的眼睛盯着我。远远的看去还真有点恐惧感,不过它发出的声音实在温柔,那种恐惧感少了。原来猫这么奇怪哒!我也好想有一双那么好看的眼睛。想让它来我家里玩就学了一声猫叫声。

  它可能听不懂我的猫叫声吧,我也听不懂它的,它很奇怪的看着我。然后就跑走了,小猫的眼睛真的好好看,怎么都忘不了。好想把那种美画下来,于是我开始学画画,因为小猫的眼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