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们需要雷锋作文300字

我们需要雷锋作文300字

2021-06-10 20: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雷锋是上个世纪中国的一个标杆人物,他无私奉献的精神鼓舞了无数人,社会上学"学雷锋"风气盛行,许许多多人也向雷锋一样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行列中。可是没想到的是在几十年后的今天,科技经济的发展让这个世界完全不同了,但很多值得学习的东西却被人忽略了,雷锋那种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越来越少了。

  几年前流行的扶不扶话题是多么令人心寒,什么时候帮助别人都需要害怕了,居然有人利用别人的帮助来谋私。有时候我们越来越有钱,但也越来越自私了。这个社会应该充满着爱与希望,而不是只有利益和防备。

  当然,在无私奉献方面的有识之士还是很多的,他们都是雷锋的好战友,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加入到这个行列,让爱与奉献的部队逐渐壮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