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作文300字

2021-06-11 22: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年的家乡是暖冬,不但气温适宜,温和的阳光也经常眷顾我们,我不用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像个鸭子一样走路,我也可以身轻如燕地漫步在草地上。最令人感到幸福的就是当你有一瞬间感到寒冷,你可以马上走到有阳光的地方,让阳光温和你的身体,这时候你会感到全身放松,好像所有烦恼都烟消云散。

  我的记忆里冬天头一回这么可爱,我们居然还能在室外打篮球,进行各种游戏。这在以前是很难做到的。我们的家乡绿化面积非常的高,随处可见大树,这一次的这些大树也没有往年的那种疲态,显得还挺精神,好像充满了昂扬的斗志要等待春天的到来,它们就又可以耀武扬威。街上也比以前热闹了,很多商贩看到天气好就都摆起了摊子,人们也更愿意出来走动,其乐融融的一点都没有冬天的迹象,真令人由衷地感到快乐。

  愿我们的生命也是这样美好的暖冬,温暖而充满期待地等待春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