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爱的小妹

2012-09-17 20: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妹,今年4岁了,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还有一对酒窝我很喜欢她。因为她年纪还小知道的事情少,所以经常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有一次我去看电视的时候,只听小妹说:“你给我躲开!”我说:“为什么?只许你看,不许我看?”小妹说:“你就给我躲开!你别给我放广告!”为什么小妹会这样说呢?是因为有一次我写作业的时候出去喝水,电视节目很精彩。我就站在沙发旁边看了一会,小妹心想:看就看吧!可是我刚看几分钟,就来了广告,小妹认为是我给放的广告,所以至今以后,只要我站在沙发旁边小妹就会说:“走开!别给我放广告!”所以每次要是想看电视的时候我都要对小妹说:“我把所有作业都写完了!我要和你一起看电视!”可是有的时候,说这句话,也是白说!小妹还是会说:“等我看完你在看!”,有时候妈妈会这样对小妹说:“广告不是你哥放的,而是电视自己放的。”这样小妹就会说:“哦!哦!哥哥你过来,咱们一起看,行吗?”我会马上的说:“当然可以!当然可以!”

  然后我就可以做在那里踏实的看电视了!可是我知道什么时候是广告时间。我就提前对小妹说:“小妹我进屋一下。”是为了躲避小妹说我放广告的嫌疑。出来的时候正好是广告演完的时候!

  我的小妹真有趣!我真喜欢我的小妹!

 

    天津市普育学校二年级:刘宇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