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瞧,我们的体育课

瞧,我们的体育课

2011-10-20 14: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这节课是二。四班的体育课

  操场上,同学们做着各种各样的体育运动。班上的四位灌篮高手:张刘云川、杨洪志、杨浩文、刘建在打篮球,他们个个身手敏捷,打球时互不相让,每当一个人抢到球,篮球就会像一条金龙一样飞进篮筐里。他们四个不愧是班上的“乔丹”

  小红、小兰、小静玩起了跳绳,小红和小兰手握绳子的两端用力地甩着,小静在中间一上一下有节奏地跳着,小红和小兰甩得快,小静就跳得快,小红和小兰把绳子甩慢了,小静就跳得慢,真是熟能生巧。

  小刚玩起了杠杆,他一上一下像只猴子一样,一会儿翻筋斗,一会儿旋转,在一旁观看的同学们都向小刚头来羡慕的眼光。这都是他刻苦练习的结果呀!

  操场上,还有些同学在踢球,有的在跑步,有的在打乒乓球-----

  瞧,我们的体育课是多么热闹。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学二年级:罗御丰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