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_400字

2016-07-01 09: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奶奶带着我,和姑姑一家去爬鹤山。

  我坐在车上,离老远,就看到一尊好大的弥勒佛石像。我兴奋地大呼:“到了到了!”。车停下来,“嗬!真大呀!”我边赞叹边拿出手机拍照,但阳光太强,必须拍近照,说着简单,可做到难,因为我抬头一看,全是台阶!

  “呼哧呼哧,终于到了,累死……我了”我说着坐到了地上,“这就累啦?”奶奶笑着说“一会还要爬山呢,这样可不行!”我在心里给自己打气:“何心语,你可不能就这么输了,暑假还好长呢,如果现在不运动,开学你就要成小胖猪了!”想到这,我坚定地点了点头:“嗯,出发!”

  我们爬了一会,我看见上面有一座座小房子,边问姑姑:“姑姑,那些是什么呀?”姑姑看了看,惊喜地说:“咱们爬到了二十四孝了!”

  参观完了二十四孝,我们又往上爬,看到有一口大钟,敲一次一元,我一连敲了十下。

  上完了山,我们又下了海,不过我先不说啦,看下一篇作文吧!

三年级:何心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