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跑_300字

2016-07-13 09: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清晨,森林里非常热闹,原来,森林里要举行跑步比赛。

  参赛者有:小狗皮皮、小兔子蹦蹦、乌龟慢慢等等。比赛开始了只听裁判员小猴子皮皮嘭的一声开枪了,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出去,观众们在一旁呐喊助威。

  小狗皮皮领先了,小兔子蹦蹦也不甘示弱,小马快快也在尽力追赶。忽然,只听咚的一声,乌龟慢慢摔了个四脚朝天,运动员们都跑过去亲切地问候:小乌龟,你没事吧?我没事,乌龟慢慢地说。运动员们继续进行着比赛,终于比赛结束了,裁判员皮皮开始宣布结果了,只听皮皮大叫道:获得第一名的是小兔子蹦蹦。于是,其他的小动物们都跑过来向小兔子表示祝贺。就这样,紧张而又愉快的一天结束了。

  这个比赛,让大家深深地领悟到了一句话:与朋友们相处,要团结友爱。

三年级:铠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