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日记无趣的六一节

日记无趣的六一节

2011-07-27 23: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06-6-1   星期六   天气:雨
    这周四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我想,应该全世界的小朋友都非常高兴吧?可是,事与愿违,老天却起了雨。是不是老天在捉弄我们小朋友呢?下午大约四点钟左右,天才慢慢亮起来了,满天的乌云渐渐散开,太阳露出来了,把无限的光辉洒向大地。我在窗口望着晚霞,晚霞好象身上披着一件金光闪闪的大衣,我看得都入迷了。
    六一儿童节我也不得安宁,妈妈把我堆到家庭作业中,我觉得苦死了。还好,爸爸决定晚上带我去德克士,我高兴地手舞足蹈。
    六一儿童节真没劲,跟平常日子一样。再过13天就是我的生日了,会不会跟六一节一样无趣呢?
[补记:爸爸说这篇日记里有一个字用得特别好,让妈妈找找,呵呵,那个“堆”字,妈妈第一眼就看上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