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我和书的故事_400字

我和书的故事_400字

2016-07-12 08: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对我来说,书是附有营养的。但是这种营养会上瘾不易戒掉,三年级的时候,,爸爸不让我看课外书,爸爸把所有的课外书都锁在一个柜子里。为了看这本书,我悄悄的弄到了这个柜子的钥匙,把《爱的教育》神不知鬼不觉的偷了出来,藏在我睡的床底下,但由于我爸爸看得很紧,我一直没机会看。后来我想出了一条妙计,每次上厕所时把书藏在身上,把厕所们关上,然后坐在马桶上专注地看起来。可是这个办法并不长久,因为每次爸爸看我上厕所时神情不自然,于是起了疑心,每次上完厕所后都要搜身,有一次就被当场抓获。

  这次老爸把课外书换到一个有两把锁的柜子里,两把钥匙藏了起来,这一下就更难看书了。一天,乘妈妈出去了,爸爸在睡觉,这可是个难得的机会,我小心地把爸爸藏的钥匙找出来,赶紧打开柜子,把书拿出来,锁好柜子,钥匙放回原处,如饥似渴地看起来。过了一会儿,爸爸醒了,我立刻把书藏了起来。好景不长,尽管我处处防范,还是逃不过爸爸机警的目光…

三年级:戴天亮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