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日记作文 >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_350字

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_350字

2016-05-16 08: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的卧室里,挂着一张我的演出照。那是我去杭州参加全国少儿声乐比赛时照的,我最喜欢这张照片。

  去年冬天,我参加了“阳光花朵”全国少儿声乐大赛山东赛区的选拔,获得了金奖的好成绩。组委会老师通知我可以参加在杭州举办的全国总决赛,我高兴得欣喜若狂。过完春节,初四那天,爸爸妈妈带我踏上了去杭州的征程。在总决赛的开幕式上,我喜欢的中央电视台少儿主持人小时姐姐参与了主持。

  快轮到我上场了,我有点紧张,小时姐姐亲切地对我说:“小选手,不要紧张,加油!”听了小时姐姐的话,我轻松了许多。到我上场了,我带着自信走上了舞台。看着台下那么多热情的观众,还有评委老师鼓励的眼神,我充满感情地唱起了我的参赛曲目《幸福格桑花》,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摄像师抓住我最好看的一个姿势的镜头,拍下了这张宝贵的照片。我获得了全国银奖第二名的好成绩。

  这张照片承载着我的荣誉,鼓励我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三年级:翩翩起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