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太阳_300字

2016-05-18 08: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读书、看电视、做游戏……但我做最喜欢的还是做游戏。

  星期天,我和哥哥做完作业,就一起玩“捉太阳”的游戏。游戏开始了,哥哥拿着镜子,对着墙,墙上就出现了一个太阳,我左扑右扑怎么也捉不着。不知怎么回事,它又跑到我的眼睛里来了。顿时我觉得非常刺眼,忙用我的手一拍,以为把它捉住了,但是等我睁开眼时,太阳早已跑到墙上去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捉不到那个“小淘气”。

  最后,我想尽了所有的办法,想到了将照进镜子里的阳光用窗帘遮住,这样,我把“小淘气”给制服了。

  游戏结束后,我和哥哥哈哈大笑,这个独特的游戏真是太有趣了!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读书、看电视、做游戏……但我做最喜欢的还是做游戏。

三年级:健康贺麒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