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发豆芽_300字

2016-01-28 09: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4月13日星期三晴转阴

  我种了好几次豆芽,但没有一次成功。昨天,我正好在网上找到了种豆芽的方法,今天晚上,我就按照网上的方法,再接再厉种豆芽。

  我拿来一大把泡好的绿豆,放进了一个可乐瓶里,我把可乐瓶的上面给咔嚓掉,再把可乐瓶的底部捅几个比绿豆小一点点的洞,我往里面装了五分之一的水,哇!那水流出来的时候真壮观啊!我的步骤就是这些了,不对不对!我怎么把最后一个关键步骤给忘了,我拿了个不透光的布来盖住了瓶口,剩下的事情就是每天给豆芽浇三次水,就OK了。

  接下来就是祈祷的时间:“阿弥托佛!阿弥托佛!希望这次能发出营养又健康的豆芽,好让我试验成功,不然的话,我是安不下心来的!”

  南昌市南京路小学三年级:徐至亿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