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旅行_350字

2019-04-01 08:4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从小到大有许多次旅行,特别是那一次让我印象深刻。

  那一天,我爸爸妈妈带着我坐上了火车,开启了深圳之行。我吃着零食,欣赏着火车窗外美丽的景色,过了五六个小时,火车到达了我们此行的目的地——深圳''世界之窗''。我们买好门票,当我一进入''世界之窗''时我被深深的震撼了,它里面有许多的各国著名建筑景点,如:古埃及的金字塔,狮身人面像。可美中不足的是,当年它的鼻子被中世纪伊斯兰苏菲派教徒砸掉。还有古玛雅人的玛雅神庙,复活节石像等等。我不禁感叹:世界的著名景点真是数也数不清啊!

  还有长隆欢乐世界我玩了里面几乎所有设施,真是惊险刺激。还有长隆动物世界,里面住着许多动物''居民'',它们都有舒适干净的家和营养的食物。

  这次旅行十分有趣,不但给我带来了快乐,还有丰富的知识。我永远忘不了这次旅行!

  五年级:严文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