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最炫民族“筝”_450字

最炫民族“筝”_450字

2018-12-19 09: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叫李昕哲,今年十岁,是一个喜欢古筝的小女生。我之所以喜欢古筝,是因为古筝声音柔美、流畅,使我感受到中国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
  你看,今年县里的首届春晚,我就用古筝弹了最炫民族风和茉莉花,厉害吧!
  第一次海选时,我们怀着既紧张又兴奋的心情,踏上了舞台。表情、动作、节奏使台下的观众眼一亮,那优美的声音,又使观众们陶醉。我们,都为自己而自豪,我们,都为自己而骄傲。一曲优美的乐曲弹完,台下立刻响起雷鸣般的掌声。那是我们的荣耀!
  经过几次激烈的海选,我们终于登上了金乡首届春晚舞台。
  我们穿着飘逸的蓝色古装裙,梳着漂亮的头发,画着浓淡相宜的妆容,让台下的各位观众来看我们绝佳的古筝乐曲演奏。
  我们把每个动作做得比以前更加好看,更加认真。弹完之后,听着台下热烈的掌声,我们每个人的脸上都展现出更加愉悦的笑容,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成功啦!!
  这次的表演,对我来说,不光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锻炼。以前,我是一个不爱说话的小女生,现在我变得活泼好动了,我想:应该是我去参加了春晚的原因吧!这次,我觉得,我因为表演,变了好多好多。我只希望,下次还能登上春晚的舞台。让我们为自己加油喝彩吧!

  五年级:李昕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