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爱情短信

爱情短信(2)

  • 1.谁会遇见我,在我独自旅行的路途,又有怎样的风景,点缀怎样的故事,陌生的城市,加速的形式,我的心,有了一点心事,就是将你放进了相识。 
  • 2.棕色的小熊,有卷毛的可爱,笨笨的你啊,有天真的等待,时间总是很无奈,你却总是很慷慨,我说过我不喜欢你这样的无赖,你却说你多么希望我将你依赖。傻瓜。 
  • 3.无论茶是浓是淡,让清香永驻心间;无论距离是近是远,让记忆彼此相逢;无论联系是多是少,我爱你永远不变,早上快乐。 
  • 4.越有本事的男人,越没有脾气。有本事的男人,在外是强者;没本事的男人,在家是强者。有本事的男人,只疼爱老婆;没本事的男人,只疼爱自己。其实,真正有本事的男人,就是把自己的女人惯到其他男人都受不了。 
  • 5.轻轻的风,轻轻的雨,轻轻的脚步走近你;轻轻地说,轻轻地下,轻轻地传达我的话;轻轻的问,轻轻的语,轻轻地我要告诉你:我是真的真的好爱你! 
  • 6.手机的键盘停停落落多少次为你拼凑爱情语言,手机的铃声起起伏伏多少次为你温柔成爱情的缠绵,手机的屏幕色彩斑斓多少年呈现你明媚的笑脸。 
  • 7.让我陪着你,此生共珍惜,有你的关怀鼓励,化作彩蝶双比翼,畅想九十九,祝愿吉祥如意,静默感受你的体贴,假如来生有缘还想与你相遇。 
  • 8.我爱你,不是因为你能带给我什么而爱你,而是因为爱你而准备接受你所带来的一切。什么是真爱?真爱就是不指望你让我能在人前夸耀,但在我的内心深处有这样的把握:即使所有的人不与我为伍,你也会依然站在我身边,不离不弃。 
  • 9.一年有个月,一个月有天,一天有小时,一小时有分钟,一分钟有秒,一秒钟过得很快,眨眼之间。我只是想告诉你:时光有多长,我对你的爱就有多久;无论睁眼闭眼,我都把你思念! 
  • 10.有时很忙,想到你,心中便充满希望;有时很困,想到你,日子再苦神采飞扬;有时很累,想到你,快乐思绪随风而归;有时很懒,想到你,又忍不住牵肚挂肠:亲爱的,已经入冬了,天气寒冷,要注意防寒保暖啊! 
  • 11.时时刻刻在心底默念,对你的爱今生不变;为你愿把百味尝遍,为你奔波不知疲倦;把你的一切珍藏心底默默思念,每一天都值得纪念。 
  • 12.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你的身影;上天给了我生命,我却用它来等你;时间给了我青春,我却用它来爱你!我愿意这样爱你! 
  • 13.有一种人天生就是为你准备的,为你生为你死,为你相爱一辈子!你就是为我准备的,我就是为你准备的。好了,你准备好了吗,咱俩相爱吧! 
  • 14.遗落的日子不单叫过去,还有名字叫芬芳。因为无论嬉笑还是惆怅,都因越来越多的今天值得品味鉴赏,爱是最增值的收藏。 
  • 15.约会彩排:捉喜鹊一群,搭鹊桥相会;采白云几朵,相思雨洒落;玫瑰一束,适时表达爱慕;红线一筐,月老牵线忙。良辰美景,我们一起约会吧! 
  • 16.一人一半,是伴。一人一口,是侣。伴侣,就是每天一起吃饭的两个人。爱不是每分每秒的缠绵,而是一个人习惯了另一个的存在。爱,就是一种平淡的幸福! 
  • 17.我把你单曲循环在我的记忆,每一个音调都是很熟悉,不是因为时间多久多少次,而是因为生命就这么一次,所以选择之后就一直听下去,不会改变。 
  • 18.每分每秒都把你放在心上,想现在的你是否一切无恙?愿亲爱的你笑容常挂脸庞,心情也每刻都拥抱阳光,幸福会象时光一样久长,只要你想我就会在身旁! 
  • 19.越流越少的是时间,越干越多的是琐事,越忙越乱的是心情,越想越念的是牵挂,越来越难的是赚钱,越离越远的是青春,越长越老的是容颜。希望你快乐! 
  • 20.给我一秒钟,我会想起你;给我一分钟,我会牵挂你;给我一整天,我会思念你;给我一辈子,我会守护你;给我一条短信倾诉,我会说:想你了!你的每一个微笑都让我陶醉;只愿此生身旁有你依偎,朝朝暮暮温情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