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爱情短信

爱情短信(3)

  • 1.爱从来就会将人从颓废中拯救,用心爱幸福就永远都不会破碎,用真情给你甜蜜的绝对,就算浪漫的言语最终将词穷,我也会坚持给你最吹的感动! 
  • 2.将甜蜜的味道寄存在心底,让快乐的感觉永久地持续,把爱情的希冀用痴心打包,勇敢地背起,用我深深的祝福铸就你今生的甜蜜,愿快乐与你不离不弃! 
  • 3.有的人你看了一辈子却忽视了一辈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却影响到你的一生;有的人热情的为你而快乐却被你冷落,有的人让你拥有短暂的开心却得到你思绪的连锁;有的人一厢甘心好多年却被你谢绝了好多年,有的人无心的一个表情却成了你永恒的怀念。但请别错过:最后一班车和真心爱你的人。 
  • 4.欠某个人的,会有另一个人要回去。某个人欠你的,会有另一个人还给你。你对某个人做的事,不管是伤害还是付出,总会由另一个人报答或者报复。在不同时间的节点。人生的无情与多情,绝情与滥情,总体来说,是守恒的。 
  • 5.认识你,我就知道我输了。我输给了爱情的魔力,输给了你的魅力。从此以后,我便化作爱的奴隶,化作你的跟随。我无法与你再分离。 
  • 6.为你我变成爱的疯子,心甘情愿在爱的路上披荆斩棘;为你我成为情的傻子,无怨无悔让情的波涛翻涌交集;你是我今生追逐的唯一,爱你将是公开的秘密! 
  • 7.一个人无论站得多么高、过的多么奢侈,没有最爱自己、最懂自己的那么一个人在身边,总会觉得孤单、不完整。 
  • 8.对你的爱是我前生欠的债,我用今生来偿还,允诺你无尽的甜蜜,只为把前世的恋情赎回来;对你的爱是我三生许的愿,我用今生来实现,给予你永远的幸福,只为使来世的遇见亦成爱! 
  • 9.一个人愿意等待,另一个人才愿意出现。无论时光如何绵延,让真诚永远;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理解永远;无论咫尺还是天涯,让美好永远;无论快乐还是忧伤,让祝福永远。真心祝您快乐每一天! 
  • 10.我爱的,一直是你,从不曾改变。即使时光变迁,即使岁月流转,即使斗转星移,我对你的深情只会加深不会变少。我爱你,直到老! 
  • 11.凤鸾掠影挂窗帘,晨雾伴雪露花间,昨夜对月相视觑,今宵星月手相牵,历尽红尘溪流清,明月对盏醉流年。爱你,就把我全身心的爱给你,让你幸福到永远! 
  • 12.一年四季,四个春季,花开的季节饱含爱意,你的笑颜是不败的花季,你的温柔是暖暖的春意,沐浴在甜蜜的爱恋里,每一天都如同童话般绚烂无比! 
  • 13.你靠近了我,我听见了心跳的声音;你离开了我,我尝到了思念的味道;我爱上了你,我知道了爱情的魔力,让我神魂颠倒啊! 
  • 14.人的这一生,爱情是一只蝴蝶,它飞到哪里,美丽就带到了哪里;爱情是一只幸运鸟,它停到哪里,幸运就带到哪里。我的爱情在你这里,永远都不会离去。 
  • 15.爱情告诉我,思念面前我是如此脆弱;爱情告诉我,分离是种甜蜜的寂寞;爱情告诉我,相依的夜晚会有美丽的焰火;爱情告诉我,真心才会有完美的结果! 
  • 16.在能看得见你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见你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别走得太远,小心把我的心累坏! 
  • 17.鸿蒙宇宙、茫茫乾坤、千亿星辰展现无尽星空没你我的天地哪有光明?生死轮回、芸芸众生、万千生灵演绎大千世界没你我的人生岂会精彩? 
  • 18.好久不见,十分想念;深情祝福,为你添福。灿烂的花儿为你开,幸福的果儿为你摘;微笑连连连出快乐无边;甜蜜点点点出幸福年年。 
  • 19.有一种思念让天涯不在遥远,有一种牵挂让路途不在孤单,有一种祝福让寒夜变得温暖,有一种幸福就是和你相识的那一瞬间。 
  • 20.悄悄的,我爱上你了!爱的直白,不需要华丽的语言。相信感觉,你是我今生的唯一。坚持信仰,付出真爱就不会后悔。你懂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