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爸爸节短信

爸爸节短信(2)

  • 1.有一种爱叫大爱无疆,有一种情叫情牵万里,有一种暖叫嘘寒问暖,有一种力叫披荆斩棘,有一颗心叫白发丹心。月日爸爸节,祝福天下的爸爸:心在,爱在,幸福常在。 
  • 2.你把艰难战胜,却曾为我哭泣过;你把风霜喝退,却曾为我揪心;你把困苦斩断,却曾为我整夜难眠。爸爸,是你的守护伴我成为,愿你节日快乐。 
  • 3.把快乐的微风送给您,吹落您额头晶莹的汗滴;把幸福的歌声送给您,抚慰您久已疲惫的身躯;把永远的健康送给您,抵挡那无情的岁月风雨。爸爸,祝您节日快乐! 
  • 4.愿芳香醇厚的甜蜜萦绕您的生活,愿幸福美满的笑声盈满您的眉绰,愿开心快乐的祝福揉进您的心穴,愿幸福安康陪您走过悠悠岁月。爸爸节,祝爸爸快乐! 
  • 5.您是支柱,撑起蓝天;您是园丁,修剪人生;您是港湾,孕育幸福;您是天使,洒下慈爱;您是慈父,包容一切。爸爸节,祝爸爸健康长寿,开心永远! 
  • 6.您是伟岸的青山,圣洁坚强;您是温暖的骄阳,温暖如春;您是四季开花的树,花香四溢;您是宽阔的海洋,宽容大方。祝爸爸节日快乐! 
  • 7.有一种爱举世无双,有一种情无可替代,有一种教诲至理名言,有一种胸怀博大如海,有一个节日叫爸爸节,有一种短信专门送爸爸:祝天下所有的爸爸幸福安康! 
  • 8.我说的这件“武器”很厉害,你有我有大家有,天地循环随着走,要问此宝是何“物”,“爸爸”不难说出口,用了已经好久好久,休息时刻一定要放手,爸爸谢谢您,月里祝福爸爸节快乐。 
  • 9.日祝福你的第一个榜样“父亲”,日祝福教会你坚强的“父亲”,日祝福让你懂得担当的“父亲”,日祝福你认识的第一个英雄“父亲”,日祝福你的爸爸健康平安。 
  • 10.不送好烟,不送好酒,送您一份健康到永久;不送鲜花,不送贺礼,送您一份微笑永洋溢;不送甜言,不送密语,送您一份祝福永如意。爸爸节,愿爸爸健康长寿。 
  • 11.爸爸是社会主力军,家里的顶梁柱,工作再忙不叫累,生活再难不喊苦,爸爸总是为我们的幸福默默地付出,爸爸节到,祝天下所有爸爸们天天开心! 
  • 12.爸爸的关怀像太阳,温暖我们的心,爸爸的教导像明灯,照亮我们前行的路,爸爸的问候像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月,趁此机会,对我们的爸爸说爱你们,你们辛苦了,节日快乐! 
  • 13.为家忙,劳累奔波,为娃苦,辛苦忙碌,鬓发渐白脸渐沧,脊背渐弯人渐桑,今天月,愿疲惫的老爸放开心怀,享受子女的爱,过属于自己的光彩,享受幸福的真爱。 
  • 14.有一种伟岸叫父爱如山,有一种守候叫一生相伴,有一种教育叫以身作则,有一种强大叫无微不至,有一种默契叫骨肉连心,有一种幸福叫合家欢乐。月日,送给爸爸的问候,传递给父亲的。 
  • 15.儿时,您一瞪眼我就怕,您一张嘴要被骂,您一生气我就跑,您一脸红我就退,现在想起,值得庆幸,值得回味。爸爸,谢谢您为我流下无数汗水,谢谢您的严厉教诲,祝您爸爸节快乐! 
  • 16.我今天身体特别不舒服,医生说是得了一种怪病叫:想爸爸!吃饭时想爸爸,喝水时想爸爸,走路时想爸爸,睡觉时想爸爸,看书时想爸爸,工作时想爸爸,一天小时都在想爸爸!爸爸,愿。 
  • 17.您用粗糙的双手为我撑出一片蓝天;您用宽厚的肩膀为我包容一切错失;您用坚定的眼神教导我什么叫做勇敢;您用嘴角的微笑告诉我什么叫做父爱。爸爸节,愿您安康幸福! 
  • 18.一次次的关爱,让我在欢乐中成长,一回回的叮咛,让我在温暖中开怀,一次次的教导,让我找准人生的方向,爸爸您辛苦了,爸爸节到,愿您健康快乐,我爱您! 
  • 19.剪一缕秋风,摘一篮秋实,采一滴秋露,掬一汪秋水,逢立秋之际,送给爸爸,祝愿爸爸节日的快乐,儿女的祝愿,秋的收获,一一笑纳! 
  • 20.你攀登着生命的山峰,给我最美的风景;你丈量着时光的脚步,给我不变的关怀;你担负着家庭的责任,给我温暖的太阳。爸爸,今天是你的节日,愿你快乐绵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