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短信范本 > 万圣节短信

万圣节短信(5)

  • 1.关好你的门窗,护好你的心,看好你的肺,吸血鬼要来陪你睡,僵尸要陪你去散步,巫婆要带你去飞翔。记得天黑了要锁门哟?祝万圣节快乐! 
  • 2.万圣节,鬼王有令:饿死鬼,穷死鬼,讨厌鬼,开心鬼,小色鬼,大魔鬼,搞笑鬼,众鬼听令,收到短信,群鬼出动,大闹人间,狂欢一夜,快点行动! 
  • 3.对你我已经朝思慕想很久了,从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对你一见钟情,今生非你不嫁,赶紧来陪我吧,我一个人在阴间好孤独、好寂寞呀...万圣节的晚上就来陪我吧! 
  • 4.想你了很久,念了你很久,就不知道送你什么好。特借万圣节送你南瓜神灯,鬼皮面具,白色大袍。有了这三件法宝,想不开心都难找。愿你朋友记心间,勇敢和鬼玩。 
  • 5.今天是万圣节,送你一套礼物,一盏南瓜灯,一副面具,还有一颗童心,装扮好去参加万圣节的狂欢,暂时忘记生活中的烦恼,快乐的渡过今天。祝节日乐翻天~。 
  • 6.走出家门,向右拐再向左拐,向东走再向南走,向北跑再向西跑,停留一分钟,向天空许个心愿就一定会实现,因为今天是万圣节,鬼主正在忽悠着你。 
  • 7.随意开心,尽情疯狂,纵情快乐,疯狂嚣张,装鬼胡闹,满街胡搞,吓人为乐,逗人为妙,幸福味道,豪迈更好,万圣佳节,告别无聊,纵情一笑,活点精彩,拼点味道,争出幸福,闹出欢笑。 
  • 8.万圣节到了,送你一包蜜榶,让你甜到心里;送你一个南瓜灯,把你的前途照亮;送你一张面具,为你把烦恼隐藏;送你一份祝福,愿你万圣节快乐! 
  • 9.万圣节来到,祝福早送到,愿你生活美美爱情甜,恋爱不像好色鬼;亲朋好友若有难,千万别学自私鬼;勤俭节约过生活,不妨做个小气鬼。要记得哦! 
  • 10.亲爱的,万圣节到了,为了祝贺你魔鬼般身材顺利合格,戴上你的魔鬼面具,提上你的南瓜笑脸,和我们尽情的狂欢吧!万圣节快乐! 
  • 11.万圣节到了。大家都在准备面具,而你就不用。因为你的长相鬼见了都害怕,恐龙见了也会逃跑。呵呵。祝万圣节快乐,玩的开心! 
  • 12.万圣节大促销,南瓜车,南瓜菜,回复短信免费领取,短信回复请打上“我已收到阴间促销”字样,你是万分之一的幸运者,只因你有一张“南瓜脸”。不用激动,万圣节幸福度过哦! 
  • 13.黑暗之火把郁闷燃烧,恶鬼凶鬼把烦恼吓跑,光明巫师把快乐引导,幸福之神把开心传送,轻松随意的万圣节来临之际,我把我的祝福来送,愿你万圣节被我扮的鬼吓一跳哈! 
  • 14.南瓜灯,高高挂,爱情甜蜜福满家;鬼面具,傻傻戴,烦恼拜拜如意来;魔法帚,轻轻挥,金钱好运漫天飞;万圣节,悄悄到,祝你一切都安好。 
  • 15.友情提示,今晚有鬼出现你家。平安鬼会让你身体健康,一生平安;财源鬼会让你财源滚滚,富贵吉祥;幸福鬼会让你笑口常开,幸福美满。祝万圣节快乐! 
  • 16.忙忙碌碌的日子里,或许遗忘了联系,身心疲惫的日子里,或许忘记了送祝福,但是今天是你的节日,我绝不会忘记,送上最真挚的问候,万圣节快乐! 
  • 17.刻一盏古怪南瓜灯,照亮人生,驱散沉闷;制一领独特蜘蛛服,衬托侠骨,炫出幸福;挥一柄稀奇魔术棒,降伏晦气,舞动吉祥。万圣节来了,祝您万事如意圣心大悦。 
  • 18.人怕鬼三分,鬼怕人七分。万圣节到了,千万不要怕鬼哦,虽然说收到这条短信的都会被鬼追,但是只要你请我吃饭,此咒语即可解除,不信你试试! 
  • 19.万圣节来了,祝你上班遇到忙碌鬼,下班遇到投胎鬼,吃饭遇到饿死鬼,喝酒遇到醉死鬼,总之你身边有很多鬼。小鬼,祝你万圣节快乐! 
  • 20.万圣节来了,我要每家每户去要短信,谁要是不给我回短信,我就到庙里给他烧根香,祝福他收到这条短信的时候手机坏掉。呵呵!祝你节日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