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10)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10)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1)按船用产品及非船用产品所占毛利总额的百分比予以分别计算纯利润的分配额。
      (2)甲、乙双方对船用产品及非船用产品的纯利润各占50%。
      (3)甲方主要负责船用产品项目,而乙方则主要负责非船用产品项目,凡各自负责项目的纯利超过_________元时,予以提取超额部分总金额_________%的款额授予超额项目的一方,余额部分按第十四条(2)办法予以分配。
      (4)公司会计制度、格式、编制会计报表,月报在各日历月结束后30天,季报应在日历季后45天,年度决算应在日历年结束后60天编报。决算明细表,以反映经营的全部情况。
      (5)公司所得利润总金额的50%作为无形贸易费开支,一切开支按发票报销。年终结算时总开支超过总收入的50%须由总经理书面报告。
    第十五条 在收到一个会计年度的年终报告后60天内,甲、乙双方各派一人组成审计小组,对上1个年度的报告(包括资金表、负债表、损益表、财务状况变动表)开展审计工作,写出审计报告,报董事会批准。
    第十六条 双方派出的年度审计人员的工资由各方承担,但膳食、交通、办公费用由公司开支。开支费用的标准由董事会决定。
    第十七条 总经理在收到审计小组对财务开支提出的异议通知后,最迟不得超过20天内予以解决。
    第十八条 公司文件、会计账目和财务情况表用中、英文为工作文字。
第八章 生效、期限与终止
    第十九条 本协议经双方法人代表签字后生效。目录
  1.合同宗旨
2.合营公司的成立、名称和法定地址
3.合营公司的经营范围
4.车型范围、数量和生产能力
5.资本、投资比例和资金筹措
6.增资和资本转让
7.利润率
8.利润汇给和资本汇回
9.董事会和管理机构
10.技术和专有技术的转让
11.国产率
12.地址、基础设施和公用服务
13.进出口
14.外汇平衡和支付
15.关税
16.会计
17.报表和审计
18.职工管理
19._________公司派遣的雇员
20.保险
21.合同的生效和期限
22.清算和分配
23.部分失效
24.不可抗力
25.未行使权利
26.争议的解决
27.合同文字
28.通知
29.附件
附件一:技术转让协议
附件二:职责范围
本合营合同在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签订于中华人民共和国_________市,合同各方为:
  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其法定地址在_________;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