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12)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12)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第三条 合营公司的经营范围
  1.合营公司的主要业务活动如下:
    1.1 制造汽车;
    1.2 制造发动机;
    1.3 制造零部件;
    1.4 进口为制造、装配、测试、服务、培训以及辅助业务活动所需的各种货物;
    1.5 有关法律和法规允许时进口整车;
    1.6 在国内销售合营公司所制造的汽车。
    1.7 在国内销售维修服务配件;
    1.8 出口汽车、零部件、配件、附件和冲压模具;
    1.9 售后服务。
  2.为了实现其主要业务,合营公司可以按合营公司章程的规定开展与主要业务有关的任何其他活动。
第四条 车型范围、数量和生产能力
  1.合营公司在建立后最初_________年(以下称为“第一阶段”)内制造轿车。有关要制造的轿车及其制造的具体细节应在合营公司和甲方将要签订的技术转让协议中商定。以后,合营公司将制造由甲方或其附属公司所开发的其他车型。制造上述车型也应在技术转让协议中予以规定。
  2.在第一阶段,合营公司应具有以下装配制造能力;
    汽车厂:有冲压车间、拼装车间、油漆车间和总装车间,生产能力为_________班年产_________辆,包括配件;
    发动机厂:发动机制造是指生产_________发动机,其制造设备的生产能力年度_________台,其中每年至少应有_________台装配成_________发动机,以满足在中国销售的轿车对发动机的需要。
  3.汽车厂和发动机厂投产时间按时间进度表。
  4.乙方保证购买合营公司生产的_________轿车数量如下:_________目录
  (1)定义
(2)协议宗旨
(3)技术资料
(4)技术修改和改进
(5)技术资料的交付
(6)培训
(7)咨询
(8)特殊服务
(9)商标
(10)工业产权和专有技术
(11)合同产品的制造
(12)产品质量
(13)支付
(14)不可抗力
(15)保密
(16)责任
(17)协议的转让和修改
(18)协议期限
(19)部分失效
(20)未行使权利
(21)协议终止的影响
(22)争议的解决
(23)协议文字
(24)通知
第一条 定义
  在本协议中,下列用语的定义如下:
    1.“附属公司”指甲方在_________拥有直接或间接股份的所有公司,合营公司除外。
    2.“散装车”指全分解的汽车成套件或散装零部件,其中包括消耗材料和标准件(如有的话)。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