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29)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29)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8.负责办理由乙方发运至_________港或_________港的全部设备运到合作公司所在地;
        9.上述各项之外另有双方协议规定的该由甲方分担的事项。
    第十八条 乙方有责任履行下列义务:
        1.提供对生产、办公等建筑物的要求;
        2.提供合作公司所需的进口生产设备、检测仪器清单和技术资料,并确认在国内订货的机器设备、工具清单和要求;
        3.提供产品的出口加工标准、操作规程等技术指导和先进的企业管理方法;
        4.提供与合作公司产品有关的国外技术情报及市场信息;
        5.对技术人员和职工进行技术培训;
        6.负责采购需由国外供应的原材料、易损件、零配件、消耗品等;
        7.从甲方委托中国银行向乙方银行开具信用证之日起,乙方应将双方研究确定的先进可靠的设备、检测仪器按商定的日期运到_________港。负责设备的安装调试并正常投产;第一章 总则
    中国_________公司和_________国_________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法》和中国的其它有关法规,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通过友好协商,同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_________省_________市,共同投资举办合资经营企业,特订立本合同。
第二章 合资各方
    第一条 本合同的各方为:
      甲方:中国_________公司(以下简称甲方),在中国_________登记注册,其法定地址为:_________,法定代表:_________,职务:_________,国籍: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国_________公司(以下简称乙方),在_________国登记注册,其法定地址为:_________,法定代表:_________,职务:_________,国籍:_________。
第三章 合资经营企业的成立
    第二条 以上各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资经营企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其它有关法规,同意在_________建立合资经营企业。
    第三条 合资经营企业的名称为_________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资企业),英文名称为:_________,法定地址为:_________。
    第四条 合资企业是经_________(以下简称审批机关)批准成立,并在_________登记注册的中国企业法人,受中国法律的管辖和保护,其一切活动应当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和有关条件规定。
    第五条 合资企业的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各方对合资企业的责任以各自认缴的出资额为限。各方按其出资额在注册资本中的比例分享利润和分担风险亏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