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合同范文 > 合作合同 >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8)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合同(8)

2011-09-17 14: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注:在订立合同时,上述三种方式仅能选一。)
    第六十条 在仲裁过程中,除双方有争议正在进行仲裁的部分外,本合同应继续履行。
第二十三章 文 字
    第六十一条 本合同用中文和_________文写成,两种文字具有同等效力。上述两种文本如有不符,以中文本为准。
第二十四章 合同生效及其它
    第六十二条 按照本合同规定的各项原则订立如下的附属协议文件,包括:合营公司章程、工程协议、技术转让协议、销售协议_________,均为本合同的组成部分。
    第六十三条 本合同及其附件,均须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经济贸易部(或其委托的审批机构)批准,自批准之日起生效。
    第六十四条 甲、乙双方发送通知的方法,如用电报、电传通知时,凡涉及各方权利、义务的,应随之以书面信件通知。合同中所列甲、乙双方的法定地址即为甲、乙双方的收件地址。
    第六十五条 本合同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由甲、乙双方的授权代表在中国_________签字。
中国_________公司(盖章):_________    _________国_________公司(盖章):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_________有限公司,地址:_________(以下简称甲方)和_________公司,地址:_________(以下简称乙方)经友好协商,合资兴办代理_________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章 公司名称
    第一条 中文名称:_________。
    第二条 英文名称:_________。
第二章 经营范围
    第三条 经营有关船用设备(以下简称船用设备):_________。
      本公司的主要业务系代理_________等船舶专用设备项目,为取得优惠价格及售后服务及时方便的条件以加强竞争。
      经营代理工业设备(以下简称非船用设备):_________。
      本公司的业务范围除船用设备外,还代理非船用设备。
第三章 注册资本
    第四条 公司注册资本的总金额为_________(大写为_________)美元,实收资本为_________(大写_________)美元。
第四章 股权分配
    第五条 甲方拥有股权占投资总金额的50%,乙方拥有的股权占投资总金额的50%。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