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初二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600字初二作文

2021-12-18 18: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的记忆中,在上初中之前,我对英语是一直抱有一种害怕、抗拒、厌恶的心理,太抵是因为我越来越听不懂,才导致这些情绪的吧。这种情形一直持续到初一,才终于被田老师化解。没错,她就是我的初一英语老师,姓田。她有着一头过肩的秀发,一双大眼睛,一双细长又白皙的手,再加上她优秀的穿搭,显得格外优雅年轻。

  作为田老师的学生,我觉得十分荣幸。在我对英语彻底失去信心之后,是她用独特的教学方式,一丝不苟的讲课态度,让我重拾对英语的自信。不过,她并没有特殊对待我,而是以严厉的态度对待班上所有人,但也正是这种严厉,对于那时因对英语的讨厌而变得懈怠的我来说却是最好的。其次便是她的讲课方式,她讲课时,从不会漏掉一道对我们有好处的题或句子,一旦发现,便会将这些知识按照自己的思路,一步步和我们一起把这道题搞得明明白白,仿佛不给我们讲明白就不罢休一般。正因为她的这种讲课方式,我便有了恍然大悟的感觉。正因为她,我的英语成绩一步步提高,最高的一次,是我小学时想都不敢想的分数。每当我看到这些进步,便立刻有了学习的动力。因为她的出现,使我对英语的认识再也不是那种似懂非懂的状态了,更因为她的出现把我从放弃英语的边缘拉了回来。她在我眼中,绝对是最认真、负责的好老师。

  直到今天,我上初二了,有了新的英语老师,但仍忘不了她,仍记得与她相处的一幕幕。闭眼回忆,仿佛又看到了她站在在讲台上高声讲题,认真分析的风采。

  也许对于田老师来说,我只是她教学生涯中不起眼的一个。可她对于我却是一束温和不炽热的光,照亮了我对英语的期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