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朋友的爱好作文450字

朋友的爱好作文450字

2022-06-21 13: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认识小芳的时候,就知道她是一个很爱唱歌的女孩。

  因为很早就住校,所以她经常会自己一个人下载很多喜欢的音乐,然后戴上耳机,一路走一路听。

  在和她成为好朋友之前,我对唱歌很不在行,同时也没有认真地听过几首歌。后来有一次听到小芳在哼歌的时候,发现她唱的很好听,于是就向她请教。

  小芳平时不太爱讲话,可是一讲到她喜欢的歌的时候,那就是一个滔滔不绝,像是变了一个人,同时非常热情地向我推荐她所喜欢的歌,以及唱歌的人。

  我虽然不会唱,但也习惯了和小芳一起听课。

  记得有一次体育课,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们俩就手拉着拉一边听歌,一边绕着操场走了好几圈,很有趣也很开心。

  后来学校举行了一次文艺晚会,我鼓励小芳也去报名节目,去唱一个她很喜欢的歌。最终她是抗拒的,但在我的坚持与鼓励下,还是报名了。

  还记得那天她在台上闪闪发光的模样,唱歌中的小芳更自信了。

  从此,小芳更加地喜欢上唱歌,她也因为自己有这样的一个爱好觉得特别地幸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