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强大与弱小作文500字

强大与弱小作文500字

2022-09-21 18: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当你还不是很强大的时候,对于别人的话语一样不要太过于在意。因为你应该把更多时间花在辨别以及提升上面,而不是因为他人的一句不理解,然后缩在角落里暗自神伤。

  那样的状态不仅得不到同情,反而会被他们徒出一种厌恶感。

  将心比心,如果自己身边有这样一位玻璃心的朋友,你又会是如何地处理呢?

  说到底,所有的情绪都要学会自己去消化,没有人有业务一直顺着你,由着你,可能偶尔有之,那也要看人家是否愿意,是否心态好。如果你把这样的偶然当成了必然,那么只能你自己去承担这样的苦楚与反差。

  你可以意识到自己的不强大,接着要做的就是制目标计划去如何变得强大,而不是把自己困在受害者思维中,总觉得是他人的错,应该得到应有的道歉,这样其实是把自己心情的决定权交给了别人,无疑是一种特别愚蠢的行为。

  生活中你也可以看到这一类人,第一反应就是他怎么没看清呢?明明自己可以走出来的呀?

  这就是所谓的当局者迷,我们每个人都有过这样的时刻,只是有的人呆得久,把自己困在其中,有的人能够尽快地走出来,重新重视自己的力量。

  一个人的强大与弱小,不一定由别人去评定,而是自我内心的一个认知。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一个状态,你就应该付出努力去成为那个你所认可的高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