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溺爱孩子要不得作文450字

溺爱孩子要不得作文450字

2022-04-25 20: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中午的时候,老姐给自己打电话发牢骚说,家里孩子不吃饭,一日三餐基本上都是零食解决,家里的家常便饭一口也不吃,自己也是愁的慌。

  自己听了以后,也是觉得问题比较严重,毕竟就是无论大人还是小孩,偶尔吃零食可以理解,但拿零食当饭吃,就有些过了。先不说兜里的钱能不能扛得住,单说孩子的身体,长时间吃零食肯定会影响身体健康。

  但老姐却说自己面对这种情况比较无能为力。其实追其根源,还是因为老姐对孩子太过溺爱了。学校门口的小吃店很多,孩子每天回家放学路上都得买零食,一旦拒绝就开始哭闹,而老姐对孩子的哭闹一点抵抗力都没。

  说孩子不吃家常便饭,也是因为老姐太过溺爱孩子。孩子家里饭一顿不吃,老姐就怕孩子饿着,就带着出去买别的吃的,久而久之,孩子也已经摸清了大人的性格,只要家里的饭不吃,稍微饿一会,老姐就会心疼的带着出去买吃的。

  尽管现在的孩子都比较娇生惯养,老姐现在家里的经济能力也稍微好了些,但这种溺爱孩子的做法自己还是不赞同的。毕竟,长期吃零食,对孩子的身体健康真的是伤害太大。

  也真希望老姐可以明白这个道理,不要对孩子太过溺爱。因为溺爱孩子真的是要不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