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二年级作文 > 窗外作文600字初二

窗外作文600字初二

2021-10-31 16:2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一一题记

  论夏天何时最令人喜爱,那定是夏天的傍晚,从窗外望去,一片让人心旷神怡的美景叫人陶醉。天上将要落下的太阳努力的绽放出光芒,仿佛要让这个世界永远记住它的存在。原本洁白的云朵,好像也被太阳今天这最后的阳光点着了一般,火红火红的,这火云不断变幻着形状,有时像飞奔的骏马,有时像散步的乌龟有时什么也不像,但就是让人感觉它很美。在楼下的花坛里,五彩缤纷的花朵也沐浴在这个温暖的红橙色光芒中,随着晚风轻轻舞动自己美丽的身姿,风一吹树上的绿叶哗哗作响像是为花儿伴奏。光线越来越暗,天空最终都染成了红色,衬托着中间那闪耀着的半个太阳。在对面的楼中有一户家长在辅导自己孩子做功课,有一户家中一个孩子在电脑前打着游戏,有一户家中一家三口,正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而在我的家中书桌上的笔的影子渐渐的拉长,屋内越来越暗。我陶醉在窗外的晚霞中无法自拔时,窗外的笑声,吸引了我的注意透过窗户看,原来在楼下有几个小孩子在玩耍,而大人们就在一旁聊聊天,看着他们的孩子尽情玩耍,奔跑……对面的楼顶上一只只小鸟落在了上面,他们互相给对方捉身上的虫子,互相叫着,好像在开会一样。

  天边最后的一抹红霞也驾着夏天的晚风落了下去,取而代之的就是那洁白的月亮,带着几颗一闪一闪的小星星,别有一番风味。

  其实,每一个季节,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它的美丽,并没有好坏之分,只要心中没有烦闷的事,任何事物都是人间最好的时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