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满意的答案作文500字

满意的答案作文500字

2021-07-01 21: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几天的情绪有点儿受影响,可能就是因为觉得自己还是做了一些努力了,却没有得到想要的相应的结果。

  有一句叫做,当你还没得到你想要的成功,那只能说明你还不够努力。

  我是相信这一句话的,虽然觉得因为反馈不尽人意,但也明白自己还是有上升的空间,还有很多需要再加把劲的地方。换一个层面来说,这些天已经是比以前要进步了很多,投入的精力,以及整个学习上进的状态也要高效很多。

  除了自己想要的最为关键的一个涨粉的效果,其它的数据已经是比之前的要好了不少。我很清楚地知道,那是投入了精力的缘故。如果换一个角度来看,如果是放轻松的心态,是不是会为已经有的成绩就感到开心了呢?

  事情都有两面性,如果是松驰的状态,也可以就不会那么积极奋力地花那么多精力了吧。

  所以,我只能告诉自己,对于自己没法掌握的事情,就不要浪费情绪与时间去,而是着手去处理自己可以做的事情。想想那位给自己指点的学姐,她能有今天的成绩,是日复一日的积累,我只看到她滚雪球一样的现在的成就,却没去想,她也曾经历过的默默耕耘的时刻,何况她现在也还比自己更为勤奋。

  我应该看到的就是这些的事实。而不是把时间耗费在伤春悲秋上面。

  唯有努力与坚持,才能给自己满意地答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