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线下沙龙作文450字

线下沙龙作文450字

2021-06-09 09:4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刚看到老师的线下沙龙活动开启了。说不清自己的情绪,想去还是不想去。

  当然现实是有点远,有挺多因素困扰,告诉着我不允许,同时我也在询问内心,是否真的想去,去见一个陌生人。或许她对于我们是不样的,但总归还是有点儿隔阂。

  有些人自来熟的热情让我觉得有些莫名其妙,羡慕又觉得尴尬。

  不可否认,我还是认为面对面的一种交流,得到的信息是会更多的,那种氛围感觉是线上所不能替代的。我在想,是否有一天,自己也会很积极地去老师的城市与她见面,但至少还不是现在。

  那些报名地同学,有的已经去过好几次了,有的可能也是自身性格原因,爱折腾,爱旅游,有的可能真的只是想面对面地与老师交流。我会觉得才短短两天的交集,大家会有什么样的火花,这源于大家不同的背景与心态吧。

  总之,还是很羡慕这样的一个活动。即使没能参加,就这样线上围观,享受她们的分享与喜悦也是一件高兴的事情。

  而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在空闲时间,把老师的课,一再地复习重听。我们不能掌握一些外在的东西,却可以改变自己能力范围内的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