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我学会了打篮球作文600字

我学会了打篮球作文600字

2022-07-07 11: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这学期的体育课,老师要求我们会三步上篮,而且是要考核,是有成绩记录的。

  我本来就在运动这方面不是很积极,而打篮球更是三脚猫的功夫,听到这个,只能是硬着头皮去练了。

  我最先想到的就是弟弟,他虽然年纪比我小,但是个子比我高很多,他从小就特别喜欢打篮球,在球场上跑跑跳跳。

  当我和他说了这件事,弟弟就答应教我。于是,每天清晨五点多,我们就起床,带上球,到附近的一个社区篮球场去练球。

  从家里出发的时候天还蒙蒙亮,到篮球场地的时候,天已经有些灰亮了,我发现我们还是最早的,已经有几个小男孩在那边练球了。

  弟弟和他们打招呼,原来都是之前通过打球就认识的。然后他们几个就在一个篮筐下玩,让出一个篮筐让我练。

  先从运球开始,弟弟半弯身子,在地上拍打着球,时不时还会跨下运球一下,在我看来不听话的大圆球,在他手中就跟玩具一般。“你先把这个练5分钟!”弟弟跟我说道。

  虽然觉得有点无聊,但我还是照做了,从最开始的一直跑球,到最后我居然也能连续地拍打,让球在手中也变得听话起来。这就相当于是热身了,之后弟弟教我边走边拍球,边跑边拍,然后走两步再一跃扔球上篮。

  这个过程可想而知,我基本是手忙脚乱,一直是捡球的状态。

  “没关系,第一天练,已经很棒了,多练练就可以了。”弟弟鼓励我道。

  果不其然,在接下来的几天当中,我的运球动作越来娴熟,很快就能准确地做到三步上篮的动作。在考试那天,我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

  我很感谢谢弟弟,在他的帮助下,我学会了打篮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