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那次,我流泪了作文800字

那次,我流泪了作文800字

2021-09-11 21: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们的生活中,或许我们或多或少都会流泪,有的人是因为悲伤,有的人是因为气愤,但是我这次流泪是因为感动。

  因为外公生病了要住院,妈妈让我去看望一下他,我也很乐意去看望他,所以在我有空闲的时候,我就会去医院里面陪她说说话,给他带一些水果和礼物,让他不觉得孤单。我在医院里面陪外公的时候,注意到了旁边那个床位上面的一位老爷爷,他好像经常会一个人孤零零的没有家人也没有别人的陪伴,但是总是有一两次会有一个叔叔过来陪他,我有时候会问外公,这个叔叔是谁呀?为什么总是很长一段时间才来陪他的爸爸?外公对我说,那个叔叔其实不是他的儿子,只是觉得她比较可怜,没有人陪顾玲玲的,所以才会在自己得闲的时候过来陪一下这位老人和他聊聊天,让他不要感到孤单和被遗弃的感觉,让她的心里暖一些。

  我听到这一段话之后,真的受到了深深的震撼,我觉得陌生人和陌生人之间的温暖真的非常难得。最后在那位叔叔过来的时候,我就主动和那位叔叔聊天了,我问他为什么总是来陪这位爷爷呀,叔叔就说他知道这位爷爷生了很严重的病,但是他的儿子们都不太孝顺不来看望他,只是将这位叔叔丢在医院里面,让他自生自灭,他觉得这位老人非常的可怜,他觉得老人是需要得到陪伴和照顾的,而且特别是这种儿子很不孝顺,他的心应该也非常的悲伤吧。然后旁边床位的爷爷笑了起来,说,自从有这个叔叔过来陪他,她的心情就好多了,没有觉得很孤单了,有时候叔叔会跟他唠一些家长里短的,也会跟他讲一些在外面发生了有趣的事情,有时候还会讲一些在国家在社会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或许正是这些有趣的事情吸引了他,他也没有觉得病痛是很痛苦的事情。

  这位老人说着说着我住了这位叔叔的手叔叔也笑着看她他们之间眼神的沟通,真的让我深受震撼,那一刻我流出了泪水,但是我并没有让别人看见,因为我觉得这一幕真的非常的震撼,我陌生人和陌生人之间也能产生这样有温度的事情,这个世界上总是有很多心怀善良和对别人充满爱的人,他们能给别人带来温暖和温度,让他们在病痛中不至于那么痛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