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成长随笔作文450字

成长随笔作文450字

2021-06-16 22: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看日历的时候,忽然发现今天是你的生日呀。

  时光荏苒,你马上又涨了一岁。

  有人说,当我们开始意识到自我这个概念的时候,就不再是仅仅是想到成长,同时也会想到了衰老。

  我希望你可以同样地意识到这两样。

  不管是处于什么样的年龄段,都不要忘记成长,而今这个发展迅速的时代,终身成长更是一个人人都在推崇的口号。我们当然不能说是随波逐流,而是在思考,这个道理是不是对的。

  答案显然易见,成长是让一个人开始认识自我,突破自我,不再把自己禁锢在原来的固化思维中,可以让自己看到更大的世界,了解更多原本仰望的东西。当你真的走在成长的路上,你回头看看当初的自己,觉得欣慰,看看未来的自己,觉得感恩。这是最美好的状态了。

  衰老是自然规律,每一个人都会有,也没有必要惧怕。一个人只有没有成长才会更加的畏惧老去,因为心中没有底蕴,没有内力在支撑,除了脸上的皱纹,他的内心是空洞的,感觉只有年龄成长,其他的只是在衰败,那种恐惧心理是很正常的。

  所以,希望你能做一个坦然地面对年龄增长的人,能够扎根成长,丰盈内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