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为服务点个赞作文500字

为服务点个赞作文500字

2022-08-19 14: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这段时间由于很多地方都再次出现了疫情,在出行以及一些娱乐活动,还有很多行业都需要提供核酸检测的结果。

  对于一些人口比较密集,人口流动很大。还有就是外来人口多的地方提供核酸检测都是很有必要的,这样是控制疫情的有效方式。

  不过我们也知道核酸检测是收费的,有的地方是20多块钱也有的地方是40块钱,此外还有一种混合检验的方式,也就是混剪混检的收费通常在8~10元。

  如果只是偶尔做一次两次那也没有什么关系,但是因为现在这种情况有的行业甚至就是需要24~48小时的核酸检测才能去参加,是每天工作的时候都需要去茶业,每天坐那也是一笔不少的支出。

  所以现在在市区里面就设定了一些免费检测的检测点,整体来说距离也不是特别远,走个两3公里都是可以到的,这样也方便了,群众这些免费的检测点就是在本身没有症状的时候都是可以去做检查的。

  这一项举措方便了群众,而且也为一些本身就是经济上相对比较困难,收入比较微薄的人提供了方便,因为如果全都是收费检测,那么那些收入低的人群,就可能会因为不舍得这个钱出不了这个钱而不去做检测,他们不去做检测,但是人口流动比较大,又会给城市的疫情防控带来隐患。

  疫情期间,我为家乡提供的这项服务点个赞。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