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者作文500字

2021-07-21 14:1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早上翻了一会小视频,本意只是轻松看一会,结果碰上了一个有趣的博主发的在国外的家庭日常,居然一直翻她的作品看了两三小时。

  眼看着过了饭点的时间,我关掉视频,问自己,花了几小时的时候,到底是不是浪费了。

  如果我没有从那些分享中得到一些感悟,那真的就是属于垃圾快乐时间。可细想一下,真的是没有一丁点的收获吗?

  视频的博主自称是一位学渣,其实是相对于她过于优秀的丈夫来说的,她自己本身也是本科学历,只是相较名校博士,她的谦称而已。而做为一位在国外的三宝宝妈,她其实在操持家务的同时,也在通过做视频做购物的生意,也算是在做自我创业。与此同时,她也时不时地会秀一下自己的舞蹈与弹吉它,这些都不是她的专业,她只是喜欢,却是能弹跳到非常专业的水准。就单单这一点,就足以让我们看到她的优秀。

  所以,从她的分享当中,其实她本身就是一个极其优秀的人,只是在学历上可能与丈夫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情商与能力方面,她有自己独有的优势。她比较幸运地是,遇到了一个懂她的人,而她也一直在支持着丈夫的事业,两人是相辅相成的一个关系。

  这一点也让我明白了,当我们想周边的圈子或者朋友很优秀,自己首先就要提升成为一个可以同类相吸的优秀者。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