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有力量的文字作文400字

有力量的文字作文400字

2022-06-21 22: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翻开了很久之前就关注的核老师的文章。

  想想已经很久没有去阅读他的文了,看似每天都有在看不同的文章,回过头来想,他的文字是特别有力量的,而且真的特别正能量以及能激励他人的。

  只是后来他也开始开课,发表的文也大都是他的学员的逆袭类的过程,也就没有特意去关注了。

  昨天无意中去点开其中一篇,立马是满屏的鼓舞人心,令人积极向上的效果。

  最近本来就有点迷茫,看到那些描述着如何在灰暗日子里一步步地靠自己的努力的文字,真的被感动到了。

  他们是一群我们看来特别优秀的佼佼者,不是在某个考试中第一,就是通过某些编制考,不然就是高学历的。

  与其它地方看到的结果不同的是,这里写的都是他们奋斗的过程,他们是如何在清晨睡梦中起来阅读背诵,如何几天不出门把自己关在家中学习。

  我惊叹于他们那一组组时间数据,同时也更加地明白这才是优秀的事实真相。

  哪有轻淡风轻的手到擒来,都是经过刻苦钻研的。

  也许应该把更多的时间放在这样的文字上面,能够给予力量,也能指明方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