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情话(2)前序_1200字

情话(2)前序_1200字

2019-06-24 09: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因为这部小说会写很久很久,人物也会很多。别嫌我墨迹啊,我更了。

  亦策:180cm,60kg好学生一个,开学军训第一天就和宇格传绯闻至今,年组第一,数学课代表,班长(呵呵,无所谓,反正我又不喜欢他)宇格每次跟叔叔吵架大多都因为他,是宇格认的弟弟(他比宇格大七天)

  (PS:哥哥现在心情不太好,然后更的会有些无聊,叔叔还是不原谅我,明明是他提的亦策又赖到我身上。我现在真的很想骂人,心情low到爆。)

  何其:还用介绍么?不用了吧,爱的人,已订婚。

  萌子:本单的姐姐(这货到处认姐,没办法)她很讨厌我,因为她喜欢本单。她不承认,但是大家都看出来了。

  心雨:一个叫我恶心的人,不想多做介绍

  ————————分割线——————

  背景:以我欧阳宇格为中心发展叙述在她身边的事情,时间是从初中开始,因为不想去回忆以前的事情。

  学校:一座城市的重点初中

  班级:重点中学的重点班级

  班级同学:家里不是有钱就是有势,都是我惹不起。而我,什么都没有。

  ————————分割线——————

  前序

  我第一天参加军训,就看到一个十分不顺眼的人。长得样子就欠揍,真的好想上去就给他一拳。教官还是个苦瓜脸,看他就不爽。”你是欧阳宇格吧”那教官走近来问我。我不屑的瞟了一眼,“是又怎样?”我懒散的伸了个懒腰,用余光看着他。我平生最讨厌这种奉承的小人,不就因为我爸是你的顶头上司么。我厌恶的盯着他,呵,还有些颜值呢。

  集合后,他让我领排带队训练。我不屑的冷笑一下,他看出我的不情愿,又叫了一个跟我差不多高的女孩子,心中想到,‘呵呵,脸真长’我站在我的位置看着他们,满脸不耐。站在第一个的亦策,冷哼了一声:“真拽”我盯着他,眼神充满了不悦。

  军训就这么过去了,忘了和你们说。那个心雨一直要跟我做朋友,因为那个教官对我的特殊对待。还有那个亦策,也被我整的不像样子,敢说我拽,胆真大。对了,我还被大校长带到班级了进行教育,差点请家长,那是军训第二天(一共三天)嗯,你问我是谁做的啊?当然是势利眼心雨咯,还能是谁。小人,懂她都脏了我的手。

  那时,因为这个事情。老师还蛮喜欢我的。我都怀疑老师脑袋有洞,敢用我这个疯子。老师让我当生活委员,还让我负责班级的板报设计。忘了说,我学过画画。其实,那个心雨本来的目的是为了消除老师对我的信任,好让老师另眼看她。没想到的是,老师更加重用我。

  ——————ending——————

  因为心情不太好,然后更的语言之类的也不太好,也没有情节性,对自己也是无语了。对不起啦,看文文的你们。

  初三:萧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