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在追求中认清自我价值作文450字

在追求中认清自我价值作文450字

2021-08-25 08: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看到了趁早创始人潇洒姐的一场直播,她出了一本新书,然后在回答大家对她提出的问题。

  其中有一个是关于表白的。

  有一个同学问,如何向他人表白。然后潇洒姐讲的一句话我印象特别的深:你要向他人表白,那你也要意识到自己吸引人他人的那个点。

  表白,即是追求。不管是追求人,或者一个梦想、事物,首先你要做好自己。

  就像在追求中认清自我价值,你喜欢一个人,追求一个梦想,你先要明白,自己身上有没有可以吸引到他的那一个”优质价值“,否则可能大多时候就是你自己的一厢情愿,然后是落寞收场。而且,如果你懂得自己的能力价值,即使对方拒绝或者不认同你,因为你有自知之明,也就会太过于失落。

  在追求梦想方面也是,你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重,知道自己离梦想的远与近,才会更有的放的去努力,更有方向去追寻,而不是在毫无准备的前提下去随处乱窜,到时候累得没有了斗志。

  所以,当你有一份追求的时候,先要有对自身的清晰的认识,认清自己的价值,是对自己的负责,同时也因为有明朗地着地点,更懂得如何地发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