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急功近利作文450字

急功近利作文450字

2021-08-24 18: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点过于高估自己了,花了整整一个小时的时候,结果只是写了一些不是很满意的文字。

  终归结底应该还是思考太少,练习太少,阅读输入的太少。

  有些东西真的是要日积月累去积攒,没办法一蹴而就。

  想到前几天有人问,怎么样短时间内变得有气质。

  当时看到问题的时候就觉得非常好笑。现在这个浮躁的急功近利的时代,连气质都想要“短时间”内达成。

  如果说是短时间内想变得好看,还可以说你就开个手机美颜,或者化个精致妆容,毕竟如果是整容,都不可以算是短时间的,还是要有一定时间的恢复期呢。

  我所知道的,能够提升一个人气质的,几乎都不是在短时间可以完成的,都是需要去坚持以及沉淀。

  那些正能量的行为,并不是一朝一夕,你只读几本书,练几次瑜伽,坐几次禅就可以达到的。

  那是需要用心去体会,去思考,去日复一日地坚守,只有这样的心态,才可能在岁月的打磨里留下了气质的印记。

  所以也告诉自己,不要太过于急功近利,如果发现自己的不足,那就有针对性地去提升,而不是一昧只追求结果却忘了如果改善努力方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