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感作文400字

2021-11-26 14: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听老师讲到是否要公开写文章,这个区别就是你是发在网上还是收藏在个人电脑里,并不是所谓的内容,毕竟现在很多人都已经习惯了把日记也在写在网上了。

  想一想,我要是在自己的电脑上写随笔,那可能属于流水账的模式,一小时写个几千字还是可以的。但如果像是这样有一个主题式的,想要发在网上的,可能就会更加地字斟句酌,可能大半小时才写几百个字。

  这就是为什么老师鼓励我们要公开写的原因。

  他举了一个特别接地气的例子。这就像是如果你不出门,可能在家就洗脸都不洗;但如果你要出门的话,就算不精心打扮,也会稍微地打理一下不会太过邋遢。如果写文章也是这样,如果我们是写给自己看的,可能就不会太在于结构、主题、用句之类的;但凡是想写给别人也能看到的,肯定就会对自己的要求要更高一些了,会想到文采,排版等等。

  这样在无形中也是一个激励进步的作用,同时有的人会给予你反馈中,在这个过程中的互动,也是让我们会更加地喜欢上写作这件事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