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课作文400字

2021-06-27 22: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老师发出分享课的时候,我就知道应该是以售课为目标的分享。可那又怎样呢?也是有喜欢这一个课程,有这一方面学习提升需求的才会去听课呀。

  之前有几次我是错过了,昨晚刚好有时间,我就强迫自己一定要按时去听课,因为不熟悉软件操作,进课堂了还费了好几分钟的时间错过了开头,好在后来得知是可以有回听。

  即便是这样,有可以直播可听还是先听为好,因为有互动呀。

  总共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前面二十分钟的分享比较普遍化,只是把大家所熟悉的再深化,给予一个方向,也是有点儿收获的。最重要的就是写的第三点的,有透露了一些小技巧,毕竟是要卖课的,且价格不低,肯定不能全部都讲出来。

  只是我觉得如果是聪慧且努力的人,自己的行动力较高,应该可以从中看出端侃会有所提升。

  我希望自己是那样的人,但也明确知道自己的不足。我把课程又回听了一遍,知道近一小时的分享重点其实就那几句。

  老师后来卖课的时候,大家互动很少,气氛有点儿尴尬,但还是有人会去买的。

  我觉得自己还是把原先的课先吃透再说,否则再多的课也只是徒增数据的标榜没有真正地学到想要的,那是徒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