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40分钟的挣扎作文500字

40分钟的挣扎作文500字

2021-06-27 23: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经过层层艰难的危机,我们终于盼来了这个星期的第一节,也是最后一节微机课。这几天我们受的“苦”也是非常巨大的,真心希望换来一个令我满意的结果。

  当我们背着极大的压力站在门前时,令我们担忧的“人”还是来了——数学老师!她一见我们双眼瞬间有了一丝怒火,对着我们怒喊了几声,眉毛拧成一个大大的八字,嘴里不断喷出生气的话语,最后要不是“幸运女神”语文老师的眷顾,我们就得被拉回去继续苦战了。

  我们来到了微机室,我调整了半天电脑,却怎么也打不开了,其他人则安逸地打着游戏,个个面带微笑。而他们却没人关心一个黑屏的卡住的电脑持有者,这时我很郁闷,用手不停打击着无用的键盘。

  而李纬潼突然请我和他一起玩,我才不信呢……他熟练地打着,本来好玩的“羽毛球大战”成了他一个人的“战场”,我用他的键盘操作着,但是也是什么也动不了。在我和他再三商量下,终于重启游戏,但,毫无用处,还是用不好。

  我急了,开始随便按下键盘。他阻止了我,我不玩了,双手抱头扭向一边,这简直是白白浪费时间!我用脚使劲踢着墙壁,越来越疼,可还不行,直到没了力气才停下来。此时双脚疼的厉害,李纬潼突然告诉我找到方法了,可我正要玩时,“叮零零……”下课了,我气得使劲儿蹬脚。

  这40分钟我就像一只被困的小鸟,使劲儿地想尽办法地挣扎,可都是徒劳无功。最后得到的,只有失望和沮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